現在的我沒有任何一丁點兒的教育愛...只有教育唉...
或許投胎就注定可愛一輩子的孩子...
也不會出現在我現在所處操勞的地方...唄~~
被稱呼美化為"老師"的職稱...其實背後是個穿便服的"獄卒"~~
話說...
歷經瘋狂起乩...割手...自殘...吞塞異物的充實執勤時光後...
我似乎沒發覺到...
自己一絲絲純樸厚道憨呆的假面人格也起了些變化...
數日前...一位歇斯底里外加愛起肖的孩子已被考核數日...
那天老師我心情不壞...
趁她背誦智慧語的當下...以聖人偽善的姿態與語調多跟她勸說輔導了幾句...
明明還能聽話還有笑意的她...狗腿樣...
下一秒...就莫名奇妙為了同房陪考的同學哭而起肖...
大哭...咆嘯...撞牆...捶壁...還要自殘...
怎麼跟他說理...說情...怒吼喝斥...就是持續xx@@...
最夭壽的是...
督勤官正好來巡視...
還當場撞見這個不應該出現的不平靜畫面...
老師我這時...很怨...真的怨...超級怨...
這個孩子也未免太會挑時間了唄...
老師我...
會因你而黑呀.................

最後...
我把她叫過來...
我用像ㄙˇ人臉的表情跟她說...
[同房同學能哭...妳能哭...
老師我(動作:把厚重的眼鏡拔掉)也能哭...]
很近很近的讓她看清楚...
[老師我...也能哭...(雙眼如水龍頭噴泉爆發)]

接下來...到目前為止...
最讓我心煩的這位孩子...總是以驚恐的臉乖乖聽我任何的命令...

她...的內心...最怕老師我做一個動作...
[拔眼鏡]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蕭 阿呆 的頭像
    蕭 阿呆

    蕭 阿呆的部落格

    蕭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