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拖著一如往常ㄉ鹹魚臭腳丫回家時~~
除了目睹阿姐正跟他的愛犬開心廝混...外~~
家裡並沒出現任何異常狀態...
突然老姐像神棍下降頭中邪一般ㄉ起乩...
比像中一億元樂透還誇張的口氣...
說要用電腦開個很神奇的東西給我看...
 
天呀~~天呀~~阿娘威喲~~我ㄉ媽咪呀...
開出了一個無名小站...
裡頭的主角...
是曾經熟悉的臉孔~~是有時作夢還會夢到的人耶...
仔細一看相簿的里里扣扣~~
雖多了美美打扮...多了亮晶晶耳環...
多了粉嫩粉嫩彩妝...多了曼妙身材...多了不同的朋友...身旁還多了個男人...充滿幸福滿滿女人的神情......(哈)~~
算一算~~
整整18年不見ㄌㄋ...
不過眼尖厲害的我...
竟還是一眼認出來ㄌ~~
這不就是國小那位總是坐在我旁邊...喜歡kity貓草莓兔...喜歡玩護士幫病人擦藥遊戲...
喜歡討論家中有趣的生活大小事~~喜歡分享酸梅麥芽棒棒糖...還不定時送小小禮物給我們...
重點是...是少數幾個人中最懂得我跟老姊自閉"逼逼"手語...的小珊嗎?
 
挖嗚~~
太不可思議了...
但...真ㄉ好想妳好想妳喔~~
 
好多童年的記憶...像噴泉一樣湧出來...
好高興妳現在那麼幸福....喲~~
 
看了你豐富的網誌...似乎也參與到其中ㄌㄋ~~
無論是喜是怒是哀是樂...
喜的樂的~~繼續保持...
怒的哀的~~快快消失...
 
有機會再來個忘年同學會吧~~
 
PS:呼~~不過我可能要先減個肥...不然太油膩的模樣...會嚇到你滴~~哈~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蕭 阿呆 的頭像
    蕭 阿呆

    蕭 阿呆的部落格

    蕭 阿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